目前分類:大溪地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YAO2580

看首圖是不是很疑惑明明標題就是大溪地啊!!!為何照片是中華料理啊??!?!你沒看錯~~~

就是在大溪地思鄉,吃了中華料理!!!哈哈哈哈~~~最後一天的晚餐,享用的就是合菜啦~~~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548

回到大溪地本島,這晚是最後一個晚上啦~~~隔天一大清早就要回到溫暖的台灣了!!! 

歡樂的時光真的過得飛快,不是才剛剛來大溪地嗎???怎麼已經要結束旅程了~~~(不想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506

從波拉波拉搭飛機回到大溪地本島啦!!!這天的行程就是"市區觀光",除了觀光當然也要趁這時候購入紀念品囉!!!

來機場接我們的是這位大叔,長得很和藹可親吧!!!哈哈~~~重點是我們今天市區觀光的座車,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YAO2368

住在波拉波拉的最後一天,就在"艾美酒店"盡情地揮霍吧~~~畢竟隔天就要離開這個夢幻島嶼了嘛!!!

艾美酒店的晚餐也是大家評價很不錯的喔~除了有不同的餐廳之外,固定的日子還會有戶外的晚餐秀喔~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349

在波拉波拉的最後一個夜晚,我們入住了另一家超推薦五星級飯店:Le Meridien Bora Bora 艾美飯店~

這裡讓來度假的朋友很放鬆,也有很多特別的活動喔!!!就讓我們來看看它們超值得入住的地方吧~~~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227

來到大溪地波拉波拉島也不能只是泡在大海裡啦!!!(雖然很想要這麼做~~~哈哈哈!!!)

還是要到處走走看看啊!!!所以這天我們的行程就是"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沒錯!!!搭車遊島囉~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134

我只能說這趟大溪地旅遊,每況愈"上",越住越豪華,越來越享受啊~~~這天在波拉波拉要入住"五星級"飯店囉!!!

InterContinental BOB Resort & Thalasso Spa洲際飯店,這裡只有一種房型-水上屋!!!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062-04

看到首圖就可以知道今天是一個很嗨的行程~~~和魟魚、鯊魚共遊,這可是來到大溪地一定要體驗的活動喔!!!!

一大早在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 & Spa吃完早餐就要準備退房,去碼頭等船準備要出海囉!!!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937

之前幾篇大溪地遊記有跟大家分享到在這個大多食物都要空運的海島,吃東西是貴森森的消費之ㄧ啊~~~

雖然說這裡也沒有什麼大血拚的機會啦!!!所以錢就留著在飯店用餐吧~~~哈哈哈!!!大家可能會想要問,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966

來到充滿度假氣氛的海島-波拉波拉島,真的是人間天堂啊!!!藍天白雲加上太陽公公魅力四射,

一定要立刻跳進這片藍藍大海裡面阿~~~大海是床,天空是棉被~~~好好享受一番!!!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878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來到大溪地的夢幻島嶼-波拉波拉!!!不愧是被譽為"南太平洋上的珍珠",

世界第二乾淨美麗的海水,旅程到這個島嶼又更上一層樓啦!!!(真的是貴得值回票價啊!!!)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688

來到大溪地茉莉亞島一定要看看當地的文化和當地的食物,才能說你來過這裡嘛!!!

所以我們這天晚上就安排了這個"Tiki village 玻里尼西亞文化村表演 & 慶典晚宴"~~~

,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631

去每個國家可以在他們的街道上繞繞,到處逛逛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難怪很多國家都有觀光巴士!!!

真的是遊客福音阿~~~讓觀光客可以很輕鬆方便的就由覽整個城市!!!那如果是來到海島國家呢?!!?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608

ㄟㄟㄟ!!!該不會你們看到首圖,以為我和鳥先生在大海裡抱著一隻假的海豚吧?!!?!(看起來真的有點不真~哈!!)

但它可是真真正正的海豚Boy喔~(是個小男生!!)還記得前一篇跟大家分享的飯店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Spa!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562

在茉莉亞島度假的行程,除了在飯店裡面享受泳池和沙灘之外,也可以考慮參加水上活動~~~

我們第二天住宿的飯店「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Spa」,幾乎要出海的活動都要來他們這裡喔!!!

,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468

前一篇有跟大家分享我們住的飯店"Moorea Pearl Resort & SPA",因為飯店的位置離商店滿近的!!!

所以這天傍晚就趁著有夕陽的時候,沿路邊看夕陽邊走到街上逛逛囉!!!聽說附近有家超市,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1459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到大溪地茉莉亞島Moorea第一間入住的飯店喔~~~心裡超級期待的啦!!!

因為來到海島國家度假,飯店可是很重要的~~~因為大多時間都在飯店裡面享受嘛!!!

,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014-2

台灣的朋友可能偶爾會聽到有人去"大溪地"度蜜月或旅遊,但是對於"大溪地"的了解不多,

所以這篇除了要跟大家分享大溪地有哪些行程是旅客最愛的~~~還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大溪地啦!!!

,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2706

想必大家一定很期待我們這趟旅程的分享吧!!!!飛往南太平洋最美的國度-大溪地~~~連我們自己都好興奮喔!!!哈哈哈~

好久沒有在出國前這麼期待了!!!因為之前度蜜月的時候就很想到"大溪地",但後來因為季節月份的關係,

, ,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