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IN_5712

我們這次法國自由行主要都在巴黎市區,沒有前往南法或是其他城市,因為想要更深入的瀏覽這個城市,
不想要因為趕行程而只有走馬看花!!!也因為這樣,我們可是把巴黎玩透透呢!!!該去的所有觀光區都有造訪喔~~~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LIN_3105 

放年假ING!!!心情大好阿~~~大家都在幹什麼呢??!!!!應該還是忙著吃吃喝喝吧~~~(說自己的處境中)哈哈哈~~~
大家放假的時候有想好要去哪裡走走了嗎??雖然時間不夠去遠方旅行,但是在附近走走,輕旅行悠閒一下也好!!!.........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LIN_3294

農曆春節一步步逼近啦!!!大家是不是都已經安排好過年全家一起出外走春的景點了呢?如果到現在還沒開始規劃,
我猜大家推薦的旅遊景點食宿應該都已經客滿囉!!!可以考慮往一日行程的方向規劃,會比較OK喔!...........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3080

現在感覺外食都很不安全,每天新聞都在報黑心食品,想必大家也都跟我們一樣,吃了很多吧!!!!
但也沒辦法啊~~~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每天煮三餐,上班族或是學生大家都很忙的!!!只好一直硬著頭皮外食囉~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2985 

每次在跟大家推薦台中好吃好玩的時候,都不免得要誇讚一下台中真的是跟很適合生活的城市,
步調剛剛好,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天氣不會太熱又不會太冷,陽光普照多過陰雨綿綿,舒服吧!!!.........

,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5170

上一篇有跟大家說到香榭麗舍大道其實一直走可以走到協和廣場嘛!!!真的走的到啦~~~只是你的腿可能會有點痛苦,
另一個選擇是可以搭乘地鐵,這附近的地鐵站其實還滿多的,所以也是個好選擇啦!!!我們是一定選擇走路的啊!!!....................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LIN_5037

大家最常問的就是法國可以自由行嗎?在法國自由行我覺得其實還滿方便的,你想的到的觀光景點地鐵都會到,所以交通不是問題,
雖然說法國大家是用很饒舌又優雅的法語溝通,但是英文還是OK的啦!!!就算英文不通,肢體語言應該也可以~~~...........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LIN_2005

你們知道我們完全就是呈現時間不夠用的狀態啊!!!人生根本就是在奔馳跟沸騰,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想去的地方一直沒空去,
"樂昂咖啡"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人家我也很想要少女心一下,吃吃看可愛的蝴蝶結下午茶啊!!!而且聽說他們最近推出新菜單了~

, ,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IN_7637

來到巴黎一定要與巴黎鐵塔見面,我一定要說這個塔真的是太強大了!!!不管在哪個角度看起來都這麼威風,

左看右看你都會想要尖叫!!!也太美了吧~~~所以前一篇已經跟大家分享了在鐵塔的正下方和鐵塔本人裡面欣賞,................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