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__3686412   

這天是在聖淘沙的最後一天啦!接著要移居到我們夢想的金沙飯店住宿囉!!!當然也不能浪費在聖淘沙的早晨啊~
一早上睡醒就到處走走,這幾天都沒機會去海邊玩水,雖然今天一樣時間不夠,無法泡在海邊~~~.............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LIN_3035

去了很多國家之後發現,很多國家在晚上根本就是無處可去,傍晚店就開始關光光,尤其是歐美國家!!!
果然還是亞洲人比較勤勞耶~~~你看韓國或是日本,購物的地方到了晚上依舊是燈火通明,熱鬧的哩~~~.......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2570

我這個人雖然是非常專一以及專情(你看看我跟鳥先生愛情長跑幾百年就知道啦!!!)
但是我對於髮型可是很多變的,各種髮型我的接受度都還滿高的,都可以嘗試~~(不要太怪的!!)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3000-38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有關"靠北部落客"的社團,滿多人問我的意見,我們比較屬於平民老百姓,又沒有超有錢的家世背景,

感覺提名牌包、穿名牌的很容易上榜!!待人親切有禮(自己說...)也沒有紅到發紫,接任何合作我們也嚴格挑選,.....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IN_9871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話說再不冷就要穿著短袖短褲過聖誕節了啦~~~
這樣真的很不尋常耶!!!天氣變冷就是換季的時候到啦~~~不只衣服換季,保養品也要換季囉~~~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9828

■■搬家公告!■■
【鳥先生&鳥夫人】已經搬家到永久自架站囉!痞客邦將不會再更新!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LIN_2930

來新加坡之前就很期待"聖淘沙"這個繁忙國度的度假島嶼,在小小的島嶼裡面不只有樂園、美食、海邊...
是不是很心動?!所以我們一定要在這裡住一晚,完全體驗一下"聖淘沙"的魅力啊!!!(最後時間還是不夠用~~~)..........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LIN_2871

這次的旅行我只能說是一大挑戰,因為我們最終目的地是"法國",特地轉機新加坡,順道玩樂幾天這樣,
所以飛行計畫就變成台灣→新加坡→土耳其→法國(時間不夠,不然還真想在土耳其停留幾天~~~),....................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765 

看到這篇的朋友們應該覺得很沒來由,不是結婚大半年了嗎?怎麼有有婚禮文了???很結不完的節奏~~~.........

■■搬家公告!■■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IN_9657 

鳥先生的爸爸媽媽(老鳥爸媽!?XD)可是熱愛爬山的健康夫妻,這次的大凍山健行活動當然也是受他們的邀請參加的!........

■■搬家公告!■■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LIN_9823 

不瞞大家說,我個人其實是個3C呆瓜,電腦、手機這種東東的功能、配備...真的是一竅不通,還好有鳥先生這個3C流行控,
所以我就依照他配給我的設備使用就對了!!!哈哈哈哈~~~每次他逼迫我換手機的時候,其實我默默都覺得沒必要,因為我的手機本人看起來超新,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9419 

電暖器這東西,其實鳥先生是完全用不到的,但為什麼鳥先生會買呢?!
哈哈,當然就是為了鳥夫人阿!有在看文的就知道,鳥夫人可是出了名的怕冷...XD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_0999 

有在發摟我們部落各地朋友就知道,其實我們大部分都在分享遊記或是推薦餐廳、購物,
很少寫到工具文,因為我都覺得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而且又有很多人寫過了!!所以就跳過沒分享囉~~..........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