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搬家公告!■■
【鳥先生&鳥夫人】已經搬家到永久自架站囉!匹克幫將不會再更新!
歡迎直接前往瀏覽(點我)此篇文章,感謝你!

LIN_7572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LIN_8014 

我只能說住在台中,不胖也難耶~~~開餐廳的速度完全超越我減肥的速度, 
想為難誰啊?!?!?!苦了台中女孩們~~~(鳥先生:誰為難你們,明明就自己愛吃...)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搬家公告!■■
【鳥先生&鳥夫人】已經搬家到永久自架站囉!匹克幫將不會再更新!
歡迎直接前往瀏覽(點我)此篇文章,感謝你!

LIN_7320

這篇我只能說沒啥太特別的東西啦!!!主旨就是...悠閒!!!來到帛琉的人應該都會有這個行程,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412

大家有發現嗎??最近最熱門的事情是...瘋世足?!(也對啦!!!)真的是全民話題耶~~~
吃的大家都在追什麼呢???瘋霜淇淋~~好像也是吼!!!大街小巷,每家都在賣霜淇淋!!!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HI_0596

從結完婚到現在,都覺得還沒休息夠(你就知道有多累~~哈哈!!),沒跟大家分享不是我在偷懶喔!!
是到現在才拿到照片吼~~~(大師比較久ㄇㄟ!!)所以拖到現在啦!!!最近再度用婚禮文轟炸大家~~~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LIN_7592 

大家都很認真發摟~~~一直問我頭髮去哪裡弄的!!!害我不趕快寫這篇文都不行,
雖然說長髮突然剪短好像是件重要的事,但是因為最近文章大塞車了!!!所以就...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搬家公告!■■
【鳥先生&鳥夫人】已經搬家到永久自架站囉!匹克幫將不會再更新!
歡迎直接前往瀏覽(點我)此篇文章,感謝你!

LIN_7155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LIN_7742

有在發摟我們文的大家就知道,鳥先生和鳥夫人對於生活情調可是很注重的,大小節都要慎重地慶祝,
送禮物、卡片這可以說是家常便飯(話說,有愛就要說出來嘛!!!永遠不嫌多啊~~~哈哈哈哈!!!)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搬家公告!■■
【鳥先生&鳥夫人】已經搬家到永久自架站囉!匹克幫將不會再更新!
歡迎直接前往瀏覽(點我)此篇文章,感謝你!

14040674580_f3e556d7fc_b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LIN_7956

不得不說,最近綠園道兩旁開的店也太多了吧!!!簡直就是雨後春筍來的(好符合現在的季節喔!!!)
哈哈哈哈~~~超多的啦!!!多到我都來不及去吃,吼~~~這種速度的開法,誰受的了啊!!!!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61237140556 

每對新人都想要在自己的婚禮上別出新裁,怎麼樣才可以跟別人不一樣,真的絞盡腦汁啊!!!

大家都想要獨一無二嘛!!!這次多虧了"愛婚享"這個特別的婚紗APP,讓賓客看婚紗有另一個選擇,.........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搬家公告!■■
【鳥先生&鳥夫人】已經搬家到永久自架站囉!匹克幫將不會再更新!
歡迎直接前往瀏覽(點我)此篇文章,感謝你!

LIN_6926-44

, , , , , , , , , , , , , ,

鳥先生&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